心灯11

   头天晚上抱着郭长城入睡的时候楚恕之还想着自己要搬过来跟郭长城住。每天晚上抱着这软乎乎的身子入睡简直就是美妙。然而,第二天的呕吐打乱了他一切计划。
   早上替郭长城请了假他就一头扎进了图书馆。剩下特调处一群人大眼瞪小眼,心里同时浮现一个念头?这心急火燎的老楚不会是把小锅巴玩坏了吧。
   到了晚上,白班的都休息了,夜班的鬼魂们也都几乎忘了老楚了。老楚一个人走出特调处的时候桑结巴还结巴了半天,但老楚比他更像一个鬼魂。
   他不知道自己是要去哪里,只是漫无目的的走。他抬头看到巷子里一片漆黑中莹莹一盏灯,寻着灯光推开门,郭长城欣喜的脸让他几乎腿一软。这就是家吧。
   因为昨天的情事,郭长城走路还有些别扭,他有些害羞又掩饰不住的欣喜。内心想去抱抱楚恕之,却又觉得那样做有些太过夸张,快走了几步,停在人面前犹犹豫豫。一双微凉的手把他揽入怀中。
   扑面而来的寒气,让郭长城这个呆鹅也察觉出楚恕之的不对劲。他抬起手拍了拍楚恕之的后背“楚哥,我煮个面一起吃吧”郭长城不会安慰人。但这句话恰恰就戳了楚恕之的心头软肉,他那干涸的泪腺竟湿润了。
    一碗青菜面卧一个荷包蛋,楚恕之觉得自己就像吃了灵丹妙药,他起死回生了。
    尽管两人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晚上两人睡觉时郭长城还扭扭捏捏的不好意思上床。楚恕之摇摇头一把把人拽上了床。
   他从郭长城背后紧紧的箍着郭长城,把郭长城禁锢在自己怀里,有了热气的手覆上对方胸口。
    “楚哥…我…我…”郭长城不忍心拒绝楚恕之,想到自己还在作痛的地方又有些害怕。
    “我就抱抱你”手下心脏跳动的很有力,就像它的主人,永远那么青春活力,永远充满希望。
    “嗯…”郭长城应了一声,他察觉到楚恕之的异常却又觉得直接问不太好。
   “楚哥,我很喜欢你”郭长城把脸埋在被子里,用蚊子似的声音说。
   “我也是”楚恕之感觉到了手掌下乱了频率的跳动。无比的心安宁静,所有的未知都不再恐惧,所有疑惑的答案也都不在重要,只要这个人,他还好好的躺在自己怀里。就算这一切都是黄粱一梦,那也值了。
   黄粱一梦倒没有,第二天准时的呕吐感催着楚恕之起了床。他趴在洗手台上吐的生理性的眼泪啪嗒啪嗒的。今天没有那么幸运,听到声响的郭长城简直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会儿拍背一会儿递水,唠唠叨叨的懊恼是昨天自己做的晚饭不好。
   吐完之后楚恕之舒服了很多,整个没事人一样。郭长城却唠唠叨叨的要带他去医院实在烦人。
   “你想让医院里解剖我做研究吗”一句话凶的郭长城闭了嘴。
  

评论(8)
热度(14)

© 想不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