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灯12

   郭长城最终没敢带楚恕之去医院。毕竟僵尸这个也不知道归哪一科。
   楚恕之心里不着急吗?说不急都是屁话,他比谁都急。可隐约他就觉得这事不能让太多人知道。
   晚上他让郭长城先回家做饭,自己去找了沈巍和赵云澜。
   沈巍表情凝重的听完楚恕之身体变化的所有细节。万年来,还真没有僵尸变人的例子,他一时也摸不着头脑。
  相比沈巍的凝重赵云澜就显得有些没心没肺了,他听到楚恕之说他呕吐那里就开始憋着笑,听楚恕之说几乎都是早上吐以后忍不住笑出了声。沉重的气氛就这么打破了。
    沈巍无可奈的皱了皱眉头,眉头虽是皱的眼底却温柔的能滴水“笑什么”
   “哈哈哈,老楚你不会怀孕了吧”赵云澜几乎笑的从沙发上滑下去。
   “滚!”如果不是沈巍在估计楚恕之已经和赵云澜动起手了。
    让楚恕之意外的是沈巍这次竟然跟着赵云澜一起疯了起来,竟然一本正经的给自己把起了脉。
   随着沈巍表情愈来愈凝重,楚恕之的心一点点的往下坠落,就连赵云澜也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变得凝重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屋里静极了,楚恕之甚至觉得自己咽唾沫的声音都很震耳欲聋。
   “我,我还有多少时间”楚恕之想左右不过最坏的打算。但问出口的时候还是因为太过紧张声音干涩。
   
  “嗯…”沈巍收回了手,双手放在腿上握了握,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这太让他为难了,他觉得楚恕之可能接受不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你就直接说吧,其实我早就应该知足了”
   沈巍觉得楚恕之应该是想错了,他看了看赵云澜。
   “说啊,我们应该尊重老楚”这次赵云澜也没能和他心灵相通。
   “你怀孕了,快两个月了”沈巍说完这句话,自己都觉得挺残忍。
    “啪嗒…”赵云澜手里的手机掉在地上。
   谁都没有说什么,静的大概有三分钟那么久。老楚觉的自己想了很多,但又好像什么都没想,他脑子里一片空白。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走出了特调处,夜里的风吹的他哆嗦一下,裹紧了风衣。
   他没有在街上游荡,这个时候他竟然无比的想回到那个有郭长城的小屋里去,虽然他还想不好要怎么处理这件事。
   屋里亮着灯,桌上摆着菜,应该是考虑了楚恕之可能胃不好郭长城专门炖了汤,奶白色的汤可以看出主人确实熬了很久。
   “楚哥……”郭长城看到人回来开心的拿了碗筷“楚哥,我做好了等你一起回来吃的。”
   “楚哥,你吃这个…”
   “楚哥,你喝口汤”
   郭长城看出楚恕之不对劲,他又不敢直接问结果。他努力的想要引起楚恕之的注意。
   但,楚恕之就低头吃饭,一句话都没说。
  吃了饭,刷了碗郭长城终于把自己能想到的话题都说了一遍,他一眼又一眼的偷偷瞄着楚恕之,希望能从楚恕之脸上看出些什么,亦或是能听楚恕之跟他说些什么。
   楚恕之坐了一会儿就去睡觉了,郭长城反而怎么就觉得楚恕之好像在跟他生气似的。
   那边看着楚恕之游魂似的走出去“要不要跟着?”沈巍有些不放心,毕竟这事发生在哪个男人身上都很荒唐。
   “老楚有分寸的,小巍~”赵云澜前面说着还正常后面这小巍叫的就油腔滑调的。“你想要我们的孩子吗”赵云澜说着手就不老实的在沈巍身上乱摸。
   “莫说我没有法子,就是我有办法我也不会让你生的,这生子一事是凶是吉现在还难料”沈巍说的义正言辞,但却还是被赵云澜撩拨的有些喘息。
   “切,我还不想有臭小子跟我抢大美人儿呢”
  赵云澜一如既往的脸皮厚,嘴上说着手里一直没闲着。
  沈巍喉头一紧,抱起人压在了大床上。
  这边一夜春宵帐暖,那边两人却是一夜未眠
   

评论(5)
热度(21)

© 想不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