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灯13

    这眨眼二十多天过去了,眼看着是要过年了。

     楚恕之还是没有跟郭长城解释他不适的原因,只是自己也不再探究。他在逃避,总想着混一天算一天。
    郭长城这边惴惴不安又不敢多问,只能换着花样的给楚恕之做好吃的,希望能把楚恕之的胃养好了。这么折腾下来,楚恕之吐了一个月还胖了好几斤。郭长城也渐渐安心下来。
   特调处放假了,楚恕之和郭长城在他们的小出租屋里窝的也挺惬意。
   腊月二十三,祭灶神。他们年轻人当然也不搞这些。
   楚恕之发现郭长城又不对劲了。一整天都紧张兮兮的,接个电话都要去卫生间。他也没多问,想也知道估计是他舅舅舅妈让他回家过年。
    晚上吃了饭,楚恕之躺在床上玩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心里就是觉得憋屈。对郭长城也就爱搭不理的,冷了许多。
    郭长城收拾好东西,搓了搓手脚才敢往被窝里钻。他害怕把身上的凉气带给楚恕之,待暖了一会儿,手脚都热了,人就开始不老实了。
    戳戳楚恕之的胳膊,偷偷看一眼,好像没反应。
   戳戳楚恕之的肚子,楚恕之没好气的拍了他的手,眼神暗了暗继续玩手机。
    戳戳楚恕之的胸肌,咦,这里怎么好像不一样了。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郭长城侧身支着脑袋研究了起来。
    胸肌更大了,好像也变软了,这样想着郭长城又捏了捏。他当然不会知道这是因为楚恕之怀孕了的缘故。
   楚恕之觉得郭长城变了,以前怎么没有觉得这小子那么撩人呢?这几戳几捏弄的楚恕之一身火。翻身把人压在身下。
   “好玩吗?”
   “没…还…好玩”
   郭长城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他的注意力都被戳在大腿上的硬物引走了。
   因为身体的原因,楚恕之只做了一次就放过郭长城了,但就这样郭长城还是有些吃不消,情事过后有些迷迷糊糊的想睡觉。
   “明天一起回家吧”轻轻拨开郭长城额前的乱发,楚恕之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嗯”愣了一分钟钟,郭长城才反应过来,他抱着楚恕之往他怀里蹭了蹭。
  大约这就是比爱情更让人安心的亲情吧。楚恕之觉得他和郭长城是要再往前一步了。

   

评论(6)
热度(12)

© 想不好… | Powered by LOFTER